知贽

偶尔发泄的区域。

当众放话MMP并向喷子比凸,国产动画不能再走弯路了

非常的希望,视美不要接。
对于豌豆射手,没有坚果你们就是个科科

阿七(糖尿病晚期患者):

现在网上……怎么讲呢……变异豌豆射手比人都多,天天什么事都不会干就会喷╮( •́ω•̀ )╭
通常我打开微博看到就是——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老实讲我觉得哪天真丧尸危机了拿这群人出去没准儿还是挺有用的。(笑)
——不过中科院的大大们还是请继续努力研究发明豌豆射手,我是说真的那种,毕竟这种变异版的还是不怎么靠谱。
全职的官方不是不接受意见,事实上即使是动画粉也在积极提出、收集意见交给官方,希望动画能做的更好。但,我们接受的是意见,不是豌豆,希望各位能不要再说什么提意见也都不让提简直糟蹋原IP什么的——你们有好好提过意见吗?!评论区又不是没有小天使做出示例该如何提意见,觉得不满你倒是好好去学学人家是怎么提意见的啊喂!!
画面重复画面重复——亲咱能不能想想咱们每次打招呼、微笑的样子——你特么你还每次都给我摆出各种不同的姿势吗啊喂?!!还有荣耀它是游戏啊游戏啊好不好?!你玩个游戏开发商还给你花样变技能释放姿态吗?!!火影结印开大招重复了几遍你们怎么不去喷?!鸣人每次挠脑袋傻笑的样子也没怎么变过你们怎么不去喷?!喷国产就显得你很厉害你很优越了是吧?!!
咳咳,抱歉,稍稍激动了一下……
——但一想起我这几年追国动看到的各路喷我就想骂人(划)
——有些人双标不要太严重好不好
——以及各位粉们理智点行不行?好歹都受过高等教育能不能别人家一带节奏就傻呵呵地跟着节奏跑了??!
——信不信再这么下去全职第二季真没人敢接了?!!!


执书:



最近逛的一直是B站之类和谐的地方,刷了趟微博真是气得不行——mmp?脑子呢?
首先我们来整理一下第三集的黑点——重复镜头和人物塑造问题。第二点据说是阅文的锅,而重复镜头看上去更像是人手不足等制作团队的问题,这样一来全职的动画遍产生了遗憾——
而到了喷子嘴里变成了什么呢?
崩坏、只顾赚钱不好好干。
什么叫崩坏?在动画中,此词用于原画或背景走形。全职的原画崩了吗?还是背景美术也能挑出点什么了。我之前也提到过,视美为了保持人物形体而忽视了作画的张力,这恰恰说明了全职动画是全程无崩坏的。黑子随便找个词就用,没脑子的人还就真的跟着叫起来了。
还有一项老生常谈——做动画不是靠爱就能做出来的,拿钱怎么了?视美做的怎么就不用心了呢?
不要忘了,视美,本身也就是个十二年的年轻公司;我们国产网络动画的水平,在全职之前也才刚刚达到狐妖无突出的平稳或者黑白无双的昙花一现,全职本身就已经是一个飞跃了,华丽的画面却反而让人拿顶尖水平来要求它。
从动画制作来讲,其实全职还是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的。扒开特效,最明显的就是分镜比日漫的普遍水平要逊色。而我国目前还没有担当一面的大师出现,动画艺术上肯定是弱项,那想要做出来的动画好看,就只能靠画师的肝和钱来堆了。而我想大家都会承认的是——全职动画,已经是目前我国网络动画最高水平了。
比方一下,就是说在其他动画还在0~5分时,全职做到了8分,引来大量人叫好,然后就开始有人挑小毛病说,你们看它够不上10分啊,垃圾。
我们的国产动画还在进步,缺点是难免的,有问题就好好提出来,鼓励动画公司改进。视美真是我见过态度最好的公司了,PV都出来了还会听粉丝意见更改人设。观众反馈官方也会认真听。然而某些人,站在看热闹的制高点上指点江山,挥洒口水,仿佛自己的主观看法就是客观事实,有点毛病就骂,也只会骂。


国 产 动 画 要 被 口 水 淹 死 了 !!


全职高手动画本来是大投资、大制作、大IP、宣传好关注度高,无疑是有希望成为国产进步的跳板的。全职的成功无疑会是行业的强心剂,让业者看到,认真做的动画就会发光。
可现在呢?一点瑕疵就要喷,连换公司都喊出来了。喷走了视美,谁还有实力做全职的动画?谁还敢做大IP的动画?水平有限,有缺陷在所难免,出了缺陷就被骂的仿佛被驱逐出动画届,所谓的“原作粉”还真是了不起好棒棒啊?指望我国比原画水平还薄弱的编剧?做个好的原创剧本再拍一部凸变英雄?凸变火了吗?没有大IP原作带来的效应,动画怎么火起来?怎么赚钱?怎么进一步发展?
还有那些对动画制作毫无了解,仅凭自己觉得像就定义为抄的智障人士,官方早已发出公告却还在大众面前跳“官方抄袭不回应”的假关心真跟风人士……
(补充,此处言论可能引起一些人的不满,我今天比较暴躁说话直。怼人请带干货。)
脑袋长脖子上是让你自己用着思考判断、立论取证分析的,不是让你看到别人说什么都信跟着别人跑的。


最后平静一下,说一说国产动画现在的一些现象。总有人看不惯别人作品质量好人气高,一定要去放“黑料”抹黑人家的作品(毕竟不少人连什么叫抄袭都不知道听见抄袭就信还大肆传播,辟谣跑断多少腿也比谣言要慢影响小,多造几个遥作品的形象就没了);总有人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多赚钱,想方设法分一杯羹。
对于前者,原地爆炸,国产就是因为这样的人才步履艰难。大鱼已经被拍下来了,我不希望全职重蹈覆辙。对于后者,他家没犯法我也不能明确地指责什么,希望做亏心事真的会遭报应吧。


———————————————————————————
题外话,在B站看到一个对比几家动画公司来证明只有视美能做全职的视频。
在里面看到了宏梦。
唉,宏梦真是心头痛。坑底人民哀嚎。
曾经的大厂倒在了差环境的泥流里,再也回不来了。
视美千万不要这样啊。请务必挺住压力,坚实前行。
祈祷。
祈祷。
祈祷。




评论

热度(51)